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

當兵

當兵中
現在當海軍 在一艘充滿戰鬥性的船上
說老實話很操 操到每天六點起床 幾乎每天我得忙到晚上十一二點才能睡
在這個情況下 真是累死我拉
再加上很重的學長學弟制
根本不管我有多少時間 就持續的把工作丟給我
還得常出公差 導致自己的工作都做不完
唉唉 ~~ 好辛苦

這次回來的時候 去了慈惠宮拜拜 順便抽了一張簽
大致上的意思是 這次是個苦難 熬過就會有好運來
真的嗎? 希望是真的

遇到的問題 其實大多都還是因為人
而不是因為事情 事情都很單純 但是人不單純阿
事情只會有對錯之分
但是人除了會有心情好心情壞 還會因為觀念不一樣 做事方式不一樣
導致最後的結果不太一樣
不知道為什麼 我提不起勁來 越來越沒勁
連話都不想講了
好無奈

沒有留言: